刘嘉玲好事连连心情靓 豪宅升值喜帖上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53  重庆商报
刘嘉玲好事连连心情靓豪宅升值喜帖上路(图)
刘嘉玲向梁朝伟的妈妈挥手,据说她与梁朝伟将在10月完婚(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自从梁朝伟刘嘉玲传出好事将近的消息后,日前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目前位于苏州的嘉玲苑也正在加紧装修,争取年底完工,这位知情人表示,刘嘉玲还有意邀请双方父母到苏州走走看看。而当初以1000万元买入的这幢嘉玲苑,如今价值已经连翻三倍。

  昨日,有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他们已经低调地找来好友为其设计请帖。他们计划先将一批请帖给商界的一些朋友,而娱乐圈的朋友可能会稍后。不过他们的朋友对这样的“先后待遇”都表示理解。

  喜事临门的刘嘉玲近来心情特别好,在苏州购置的嘉玲苑也在加紧施工中。这套位于苏州拙政园旁边润园里的“嘉玲苑”,占地500多平米,拥有3大厅、4个院落、5房、6套卫浴,在今年年初加高了围墙后,现在刘嘉玲已经委托在苏州的家人帮忙照看装修加快了进度。不过,刘嘉玲和梁朝伟要在这里住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们更习惯香港的生活环境。昨天记者致电泽东经纪公司方面,公司则表示对这些事情并不清楚。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