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与国航协商未果 要求澄清飞机误点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13日),王姬与国航方面就"驱逐"事件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王姬表示,由于对国航日前发出的公开信非常不满,她现在的态度是,希望国航能就事实补发声明,澄清飞机不是因为她儿子原因造成误点,并且不能把她儿子与其他乘客的安全分离开来。但国航方面表示具体解决方法还需开会进行协商才能给予答复。

  王姬表示,国航日前发出的公开信严重伤害了她与儿子的名誉,让大众以为飞机误点是由于她儿子的原因,这是她非常不能容忍的误导。因此,她向国航方面表态,第一,希望国航能发出声明,澄清当时并不是由于她儿子原因,而是飞机本身故障造成误点;第二,王姬说到,更不能容忍的是,她儿子也是当时二百多名乘客中的一员,而且他只是智障儿童,并不是精神病患者,他也有作为乘客的权利,不能把他与其他乘客安全分离开来,希望国航能承认这一点。如果国航能发出声明澄清这两点,王姬表示她可以原谅机长赶她儿子下飞机的"过激"行为,否则她会尽一切可能争取和维护应有的权利。

  据了解,王姬的母亲和儿子已经在国航安排下顺利回京,但就王姬提出的两点要求,国航方面表示要在下周一开会研究才能给予回复。啷啷/文

王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