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首次尝试性感造型 上演潮流达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杨幂首次尝试性感造型上演潮流达人秀(图)

杨幂

杨幂首次尝试性感造型上演潮流达人秀(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潮流小公主杨幂(杨幂首次尝试性感造型上演潮流达人秀(图) blog)近日突破以往可爱形象,应某著名时尚杂志之邀拍摄大片,首次尝试了性感造型。低胸上衣配搭牛仔短裤,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鞋,一向给人清新明朗风格的杨幂也展现出她颇为性感的一面。小露香肩的她也把一件看似可爱的碎花短裙穿出了独特味道。

  因电视剧神雕侠侣(杨幂首次尝试性感造型上演潮流达人秀(图))中出水芙蓉般的郭襄而被观众熟识的“小东邪”杨幂,因其近乎完美的五官加之出众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聊斋志异之聂小倩》、《王昭君》《上书房》等热播剧更是为她赢得了颇高人气。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中,她饰演了一位虽身患重病,但依然坚强乐观的女孩“程小诺”。这也是杨幂首次尝试悲情角色,她一改往日的俏皮可爱,将悲情进行到底。

  剧中尝试不同角色的杨幂,拍起照片来更是造型百变、得心应手。毕竟她曾是《瑞丽》杂志当家模特,拥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因此整个拍摄就像是杨幂的潮流达人秀也不足为奇。

杨幂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