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连续直播 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小英雄林浩

《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小英雄林浩

《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周六参赛明星:翁虹、谢晖佟晨洁、朱桢、于小伟

《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周日参赛明星:于娜、罗家英、叶冲、爱戴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本周六、周日(6月14日、15日)19:30将连续在东方卫视直播最后两场明星配对赛。从下周六(6月21日)开始,《加油!2008》将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昨天,节目组透露,在这次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英勇救出两名同学的英雄小班长林浩将出现在本周六(6月14日)的节目中,出任大众评审。

  9岁的林浩是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二年级学生。5月12日的特大地震发生时,林浩一度被掩在倒塌的教学楼中,身上还压着另外另个同学。经过努力,林浩挣扎着爬出了废墟,幸运的是他当时没有受伤。令人惊讶并且叹服的是,这个顽强的小男子汉刚刚死里逃生,就投入到了救人的行列中,他两次折返已经倒塌的教学楼,把刚才压在自己身上的两个同学背了出来,自己也被不断掉落的砖石砸伤了额头和手臂。问他为什么这么勇敢,他很实在地说:“因为我是班长嘛。”据知,林浩班上共有31个学生,地震中只有10多个人得以逃生,其中就包括被林浩救出的两人。

  林浩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出来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小英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节目组费尽周折,终于找到了林浩,并邀请他出任本周六和周日(6月14日)明星配对赛的大众评审。在这些大众评审中,除了林浩外,还有此前已经完成与明星配对任务的《加油!2008》的6~8名(周日增加两名周六已配对成功者)小选手,以及其他11个来自四川汶川和都江堰地震灾区的孩子。这些小朋友组成的爱心评审团,将在两位因获得场外爱心短信支持数较低而进入“爱心加油站”对决环节的明星志愿者中,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有实力帮助参赛小选手实现梦想、共同挑战在两个月时间内完成5亿元募捐目标的一位明星。林浩表示,虽然他已经错过了参加《加油!2008》比赛的机会,“但这个活动是帮我们四川娃娃募捐、帮我们重新盖好学校的,我也要来出份力!”而节目组表示,林浩在救人过程中受了轻伤,但他个人参与比赛的愿望比较强烈,“我们将视他的生理和心理恢复状况,来决定是否增加他作为比赛的‘特殊插班生’。”

  本周六、14日,参赛的小选手是来自黑龙江的张国达和来自湖南的龙娇,参赛明星志愿者是于小伟(《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blog)翁虹(《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听歌 blog)朱桢(blog)、足球名将谢晖(blog)和他的妻子佟晨洁(blog)(夫妻组合参赛),张信哲(《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听歌 blog)周笔畅(《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听歌 blog)兄弟联(听歌)将倾情助阵。周日、15日,参赛的小选手是来自山西的陈亚军和来自湖北的李彩虹,参赛明星志愿者是爱戴(听歌 blog)罗家英(《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blog)于娜(blog)和前奥运击剑亚军叶冲,邓超(《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听歌 blog)胡歌(《加油!2008》连续直播地震小英雄任评审(图) 听歌 blog)动力火车(听歌)刘力扬(听歌 blog)也将献上卖力的演出。每场4个(组)参赛明星志愿者中,只有两位幸运儿有机会携手两位小朋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因此50%的高淘汰率将成为参赛明星志愿者必须面对的生死关。

  林浩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在现场如何选择?他们会对参赛明星志愿者提出什么样的问题?一切敬请关注本周六、周日(6月14日、15日)东方卫视19:30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