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现场 周笔畅遭灾区孩子围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2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现场周笔畅遭灾区孩子围堵(图)

笔笔与孩子们演唱

《加油2008》现场周笔畅遭灾区孩子围堵(图)

笔笔张信哲与灾区孩子

《加油2008》现场周笔畅遭灾区孩子围堵(图)

灾区孩子爱笔笔

  新浪娱乐讯 14日,笔笔周笔畅(《加油2008》现场周笔畅遭灾区孩子围堵(图) 听歌 blog)出现在《加油!2008》节目现场,现场的孩子们看到笔笔脸上都露出了兴奋的神情。笔笔彩排完成之后,所有的孩子都冲上去将笔笔团团围住,笔笔将自己的新专辑《WOW》送给加油的孩子们,并附上自己的亲笔签名。

  拿到专辑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纷纷向身边的朋友们炫耀:看看,我拿到签名了,我拿到了我最喜欢的笔笔的签名。

  可爱的林浩说:“我也喜欢笔笔的,她很有型的。”当工作人员问他,要不要笔笔的签名。小林浩说:“不要了,我不想像粉丝一样追着她,我不想打扰她。”

  顽强少年张吉万说,我喜欢笔笔很久了,她很有性格的,一点也不像其他女孩子那么娇气,很酷的,唱歌也很有型,反正就是特别好。

  来自刘汉希望小学的母青城小朋友平时很顽皮,但当他看到笔笔时,他一下子就安静了,还告诉坐在一旁的张吉万:“快,快听,笔笔唱歌了。”

  笔笔整场节目都坐在灾区孩子们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当中,笔笔刚刚入座时,本来安静的评审席一下子沸腾了,孩子们都上前了,围着笔笔问东问西。“笔笔姐姐,你唱歌为什么唱得那么好?”、“笔笔,你能再给我签个名吗?”、“姐姐,姐姐……你好有型啊”,同来参加节目的张国达、蔺志航拿到笔笔签名CD时,很开心地说:“笔笔姐姐我很喜欢的。”

  笔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孩子都很活泼很可爱,看到他们活泼样子很替他们开心,因为灾难并没有在孩子的心中留下阴霾,这一点很值得庆幸,希望孩子们永远都能这么活泼,这么开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