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虹为一张乒乓桌勇敢战胜世界乒乓球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59  新浪娱乐

  来自湖北的女孩李彩虹为了实现为学校赢得一张专业乒乓桌的梦想,勇敢挑战曾经问鼎第34、35、36届世界乒乓锦标赛的张德英。这场比赛很特别,张德英所使用的是李彩虹和小朋友们平时所用的乒乓板,这些乒乓板通常都是用简单的纸板粘贴起来,仅在柄手的地方多圈了一些胶带。

  出人意料的是,李彩虹竟然以 3比1的大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她的镇定和勇敢也赢得了世界冠军的感喟:“我今天非常感动,看到他们平常用的乒乓球拍,都是用纸做的,没有弹性。在这样的条件下,他们还是那么热爱体育,热爱乒乓。”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后,李彩虹还不忘像领头的大孩子一样,补充道:“学校里的男孩子不要抢阿,这些乒乓球女孩子还有年纪小的孩子都能打。”

  同样的,陈亚军也以自己的实力完成了30秒投中5个篮球的任务,为自己学校的同学们赢得了一筐篮球。

乒乓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