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加油!2008》孩子们:超与小超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3:26  新浪娱乐
邓超与《加油!2008》孩子们:超与小超人们

邓超大力抱起孩子

邓超与《加油!2008》孩子们:超与小超人们

邓超与林

  6月15日,《加油!2008》的彩排现场中,最兴奋的孩子就是张吉万,因为他很想念的邓超(邓超与《加油!2008》孩子们:超与小超人们 听歌 blog)哥哥就要来了,他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邓超哥哥说。当邓超哥哥出现时,吉万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邓超哥哥,而邓超哥哥也给吉万带来了新礼物——超人小T-Shirt,邓超哥哥帮助小吉万穿上超人服。吉万穿上衣服马上做出一个超人的经典造型,可是调皮的吉万这样仍未尽兴,还要求邓超哥哥一起做超人状,童心未泯的邓超哥哥露出开怀的大笑,就这样,两个超人就出现在《加油!2008》的现场。

  邓超哥哥彩排完成之后,吉万马上找到邓超哥哥,因为吉万有好多的问题要问哥哥。“为什么超哥哥戴着没有镜片的眼镜,这样子哥哥会不会看不清路,会不会摔跤?”“最近超哥哥在忙些什么,工作累不累?”因为吉万很久没有见到超哥哥了,心里很思念哥哥。

  彩排完成,超哥哥为了照顾小孩子们,很NICE地蹲在舞台旁,与吉万聊天。超哥哥告诉吉万,自己目前正在家里看剧本,自己下一个角色将会扮演一个军医,超哥哥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诠释这个角色,所以目前在家用功。吉万很懂事,还为哥哥加油,希望哥哥能够好好的出演这个角色。

  蔺志航想亲眼见到邓超哥哥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而是从《加油!2008》的第二场开始了。两人的渊源其实始于《加油!2008》的第一场,自从邓超从第一场的直播中看到了帅气的篮球男孩——蔺志航之后,就很喜欢这个男孩子,而且在第二场节目中邓超特意为蔺志航送出礼物,并相邀打篮球。

  蔺志航告诉邓超哥哥,你戴眼镜比不戴好看。超哥哥听到这话,先是笑了笑,回答说,你越来越会说话了,像个小大人了。

  邓超听说了林浩的事迹之后,特意让助理找到林浩,想用自己的拥抱来鼓励小英雄(邓超与《加油!2008》孩子们:超与小超人们),因为邓超坦言,林浩是自己的小偶像,他所做的事情感动了自己。邓超私底下与助理们谈话时,很担心林浩目前的学业,因为他听说映秀镇要选址重建,因此小林浩不能再回到原来的学校上学了。

  节目结束之后,邓超将小林浩紧紧抱起来,告诉林浩,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勇敢、要坚强地面对今后的生活,要做一个勇敢地小超人。

  孩子们都很喜爱邓超,晚饭时间一直在找邓超哥哥,拉着工作人员从一楼找到五楼。邓超听说之后,特意在自己节目完成之后留在舞台旁,等待参加节目的小超人们完成节目,要与小超人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相约孩子们下次一起打篮球。

  邓超表示,这些孩子让他感到了心里的温暖。尤其是当他听到,吉万舍不得穿自己的衣服,要在洗澡之后才穿时,邓超几乎感动到要流泪,他说,听到这些他心里有一些心酸,但是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孩子们真切的情意,所以他一定要留下与孩子们多呆一会儿。实际上,邓超明天一早将要离开上海,行程是很满的,可是为了能够满足孩子们的小小心愿,邓超宁愿自己累一点,少睡一会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