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渊洁质疑罗家英年事已高无力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3:27  新浪娱乐

  在四位明星志愿者中,罗家英(郑渊洁质疑罗家英年事已高无力比赛 blog)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以他的年纪去挑战高难度的体育项目,显然是件困难事。也难怪孩子们的“班主任”郑渊洁(blog)待他一出场,就尖锐地询问起他的年龄,反诘他用什么方法能证明“姜才是老的辣”。

  罗家英坦言自己已经是62岁,也诚如大家所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是作为前浪,需要承担起教育后辈的责任,告诫他们不要心浮气躁,就像太极,不管经历什么大风大浪,都能沉稳得住气。

  不过“年事已高”的罗家英身手却一点不亚于年轻人。现场不仅以一个八字劈叉赢得满堂彩,更是挑战45公斤深蹲举重。

罗家英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