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儿子抵京 和国航达成共识不追究孰是孰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3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王姬的智障儿子与母亲被当做“不安全因素”被“请”下洛杉矶飞往北京的CA904航班的事件发生后,13日晚,王姬受约与国航就此事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涉。王姬透露她的儿子和母亲已在国航的安排下安全返京。

  双方就此事件达成初步共识:不再追究事件发生时的孰是孰非,而是从事件中各自吸取教训,避免今后其他残障人士在乘机时有相类似事件的发生,对公众起到预警作用。王姬还提出了希望国航能对发表的公开信中误导大众的地方进行更正——即关于孩子造成该航班延误的说法。而国航方面则表示会考虑王姬的提议,并在近日内给出答复。

  而王姬的母亲和儿子也在国航相关部门的安排下,搭乘由洛杉矶飞往北京的航班于昨日凌晨4点多安全抵达。对于国航能将儿子与母亲安全送回北京,王姬表示真诚感谢。(赵珊)

王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