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人间有爱”以诗歌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丁妍)日前,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经典好歌会知音“人间有爱”诗歌朗诵会》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

  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为了缅怀逝去的同胞,传达对生命的尊重与关怀,音乐之声《美丽早晨》特别策划举办了这场旨在颂扬人间真爱,支持灾区人民振奋精神、重建家园的朗诵会。朗诵会上,广东电台的十多位节目主持人深情诵读了以抗震救灾的感人故事为题材创作的诗歌作品。这些作品歌颂了灾难面前挺身而出的人民子弟兵,也歌颂了用生命保护孩子们的“守护天使”袁文婷、谭千秋等教师。当表演者深情地朗诵出那一声声悲切的呼喊时,全场观众不禁掩面抹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