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黑色礼服出席活动 拒绝再谈百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3:30  半岛晨报
李冰冰黑色礼服出席活动拒绝再谈百花奖(图)

李冰冰

  6月14日,2008年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在北京798艺术(blog)区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中国获奖者为今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北京今日美术馆创办人张宝全。自1992年至今,此奖项已经表彰了世界各地百余位杰出的艺术赞助人,如中国的杨澜(blog)杨丽萍、小香玉等。颁奖典礼现场名流明星云集,李冰冰(李冰冰黑色礼服出席活动拒绝再谈百花奖(图)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黄磊孙莉(blog)李宗翰出席活动以示对文化艺术赞助事业的支持,无论是获奖者还是出席仪式的李冰冰、陆毅、黄磊、孙莉、李宗翰等艺人嘉宾,大家共同的主题仍然是赈灾:“这将是一项需要我们持续努力的、很有意义的事情。”

  以一身黑色礼服出席活动的李冰冰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正在全力进行第一张音乐专辑的制作,“专辑的名字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其中有一首《一生的爱》是全体制作人员为赈灾而精心创作、制作的,我们想用大爱来表达所有中国人团结在一起的情怀,传递信念、传递友爱。”李冰冰表示,虽然唱歌与演戏是两种不同的工作形式,但是都需要专业精神,都需要以认真的态度参与其中。“目前还没有参与到赈灾影视作品的表演当中,如果有合适的作品,有导演找到我,我当然会义不容辞。赈灾将是我们演艺界人士持续关注的主题,未来3年、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都要用实际行动关注灾区的重建,并做出我们的努力。”

  前年在杭州的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李冰冰因《独自等待》中的角色在“最佳女配角”上输给了香港演员元秋《功夫》中的“包租婆”而当场哭泣,并对媒体和粉丝不平地表示“我也是下了工夫的,为什么不能获奖?”去年,当李冰冰再度出席苏州的金鸡奖颁奖典礼时,《云水谣》入围影后提名却再度错失给刘嘉玲(听歌)颜丙燕(李冰冰黑色礼服出席活动拒绝再谈百花奖(图) blog),当场还特别被主持人倪萍调侃一句“李冰冰可别哭啊!”今年,即将在大连举行的百花奖上,《云水谣》再度成为候选影片,而李冰冰也再度有份角逐今年的百花影后,但当再次被问及此事时,李冰冰只说了四个字“不聊这个”,就转向另一边,对此问题拒绝做出任何回应。首席记者穆晨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