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淡妆优雅秀美背 妩媚鱼尾裙性感自然流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秦海璐淡妆优雅秀美背妩媚鱼尾裙性感自然流露

秦海璐

秦海璐淡妆优雅秀美背妩媚鱼尾裙性感自然流露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秦海璐淡妆优雅秀美背妩媚鱼尾裙性感自然流露 听歌 blog)再次出任国际电影节评委,在开幕式明星云集的爱心通道上,秦海璐简单妆点五官,身着大拖尾典雅礼服,尽显高雅气质,俨然一派巨星气质。

  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依旧云集了各路明星,红地毯上众美女更是争娇夺艳,无不极尽装华美之能事。保守的选择黑色、白色,大胆的秀出艳粉、繁花,脸上妆容更是精致无瑕,烟熏、色彩、闪粉更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一向以独特气质著称的秦海璐在本次电影节以评委身份亮相,在一票艳丽的女明星中,与众不同的她极其出跳。白灰渐变的典雅礼服,领口以本季最流行的立体花朵装饰,身后拖着长长的裙摆,沉稳中透着秀丽,深度挖空的后背与前身的层次设计形成强烈对比,令人眼前一亮,自然流露一份傲气的性感,几乎裸妆呈现的脸庞更突显她五官的精致自然。

  本次电影节中,秦海璐出任亚洲新人奖环节的评委,与德国电影史学家乌利希·格雷戈尔,韩国《我的野蛮女友(秦海璐淡妆优雅秀美背妩媚鱼尾裙性感自然流露)》导演郭在容等组成评委会,负责评选出亚洲新人奖的各个奖项。此次出任评委,是继土耳其金橙电影节后,秦海璐再次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工作,其资深电影人的身份及犀利独到的见解受到了国际影人的肯定。

秦海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