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懿优雅现身上海电影节 会面张纪中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女星王思懿(blog)一身黑色晚礼服亮相上海电影节,高挑纤瘦的身材,精致姣好的面庞,突显其优雅气质。红毯上她与金鸡影后颜丙燕(王思懿优雅现身上海电影节会面张纪中谈合作 blog)的牵手并肩,引来无数媒体“竞折腰”。

  红毯外,王思懿还与著名制作人张纪中(王思懿优雅现身上海电影节会面张纪中谈合作 blog)会面。当年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捧红了王思懿,而一向以翻拍古典名著著称的张纪中,会不会在新版《西游记》中与王思懿合作一把呢?二人神秘地相视一笑,把无尽猜测留给了众多媒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