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热心公益慈善 受邀请观看《我的牡丹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2:58  新浪娱乐
立威廉热心公益慈善受邀请观看《我的牡丹亭》

立威廉

  当红偶像剧王子——立威廉近来全身投入在内地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刚在江苏结束完两场红十会义演的立威廉受到了中国红十会基金会和宣传部长的邀请出席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与爱同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答谢抗震救灾各界人士文艺演出《我的牡丹亭》。

  这段时间一直停留在内地参加红十会义演的当红偶像立威廉因为在抗震救灾中积极献出爱心,所力能及的为灾区做善事,诚意和热心得到了中国红十会基金会和宣传部的认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等领导一起受邀请观看了演出。

  中国红基会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彰显“爱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感”、“爱能克服一切苦难”的主题,弘扬“救死扶伤”的红十字精神,讴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激发社会各界的爱心,为抗震救灾伸出更多援手。

  本次演出剧目为改编自明代剧作家汤显祖名著《牡丹亭》的中国舞剧《我的牡丹亭》,以一个年轻人阅读《牡丹亭》时的思索和独白为线索,用现代人的视角诠释杜丽娘与柳梦梅的古典爱情绝唱,表现出不同历史年代人们对于美好爱情同样执著的追求。

  立威廉也向记者表示,自己是第一回观看这种以浪漫舞蹈诗画为创作元素的作品.。此剧结合文学、音乐、舞蹈的艺术形式在台湾还没有先例。自己被剧中的精美服饰和炫丽的舞台效果所吸引,立威廉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出演这样的先锋舞蹈诗画剧。

  采访结束时,立威廉还不忘公益的呼吁大家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们,无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能给到灾区人民一份慰藉。而自己也会透过艺人自身的良好形象来号召更多的人来献爱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