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亮相上海与歌迷见面 自称留言自夸纯属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05  长沙晚报

  本报讯(韩爽)15日,歌手金莎(金莎亮相上海与歌迷见面自称留言自夸纯属娱乐 听歌 blog)亮相上海新天地与歌迷见面,接受媒体采访时,她首次回应了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妇门”和“博客门”。她表示,在法院判决前,她不会对与歌手斯琴格日勒的官司回应什么。而至于在博客给自己留言自夸“可爱”,金莎求大家别再追究,当初纯属自娱自乐。

  虽有官司缠身,被媒体猜疑,金莎当日的状态仍然很好,一身淡粉色连身裙让金莎以往的甜美再现。在歌迷见面会活动上,她把《换季》专辑中的几首歌曲提前带给歌迷。该活动主题为“爱与关怀,你我同在”,金莎和歌迷及工作人员手上都系上了黄丝带,为灾区人民祝福。金莎还把其精挑细选的少儿读物捐给“向震区儿童捐书组委会”。她透露,原打算6月发行的新专辑因地震和奥运之故,将推迟到奥运会之后面市。

  此外,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妇门”事件,金莎表示,与歌手斯琴格日勒的官司法院还没判决,所以不方便说什么,“但我说的都是真的,做自己最重要。”在回应另外一宗“博客门”时,金莎直言:“留言已经删了,大家也别再追究了,我已经觉得很惭愧了。”至于当初为何要给自己留言自夸“像小男生一样可爱”等等,金莎坦然地说:“看到博客文章里才20几条留言太少了,想热闹点,自娱自乐而已,而且社会现在处于低潮期嘛,纯属为了娱乐,没想到会被拆穿。”金莎解释,其留言内容也正是她迫切要被大家认可的方面。她还明确表示,此事自己无心安排,是意外。

金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