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王子”叶冲带伤上阵发挥失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花剑王子”叶冲带伤上阵发挥失常(附图)

叶冲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中,中国击剑队“三剑客(blog)”之一的叶冲作为明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为四川灾区的小学的重建出力。可惜的是,由于腰伤复发,叶冲的发挥不够出色,最终未能成为参赛小选手的搭档。

  叶冲说,他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来参加《加油!2008》的比赛,是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一名中国人,来到《加油!2008》帮助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学校出力,是为了弘扬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但腰椎间盘突出的叶冲前两天腰伤复发,在运动才艺表演环节,一段击剑表演并没有完全展现出前奥运会亚军的风采,整个表演似乎只是简单的几个击剑招式的拼接,和对手的过招也显得有些僵硬和保守。虽然叶冲由于伤病原因发挥失常,但是他的坚强和执着还是让小选手陈亚军很崇拜他,在他表演时,陈亚军一直紧张地握着班主任郑渊洁(blog)的手,“我很替那些穿白衣服的人担心啊,叶冲叔叔会不会伤到他们啊?我也怕他们三个会联合起来伤到叶冲叔叔。”

  整场比赛,有伤在身的叶冲都没有尽情发挥自己的体育才能,不免让他的喜欢他的“粉丝”们有些失望。现场的小选手陈亚军在拜叶冲为师后,终因担心之后的比赛可能会使叶冲的伤病复发,在两难之下舍弃了“师父”,转而选择于娜(blog)作为自己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搭档。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