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受签约公司力捧:很多人会羡慕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52  新浪娱乐
刘力扬受签约公司力捧:很多人会羡慕我(附图)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5·12”大地震发生后,刘力扬(听歌 blog)与华研唱片同门动力火车(听歌)飞轮海(刘力扬受签约公司力捧:很多人会羡慕我(附图) 听歌 blog)、S·H·E等共同录制了赈灾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好评不断。15日,她与同门师兄动力火车共同助阵东方卫视《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用这首歌继续为灾区学校重建加油。接受采访时,有诸多师兄师姐提携的刘力扬不无自得地表示,很多人都会羡慕她。

  最近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刘力扬,虽然在速度上比同期的选秀出道艺人有些落后,但她非常自信地表示:“新专辑刚刚上市,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销量成绩,不过听过这张专辑的人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相信好音乐一定会感动人。”她还特意强调:“我签约的华研国际非常有实力,公司在包装我的环节上也是煞费苦心,师兄师姐们对我也很关照。可以说,公司方面对我的付出绝对可以打100分。作为内地第一个签约港台唱片公司的艺人,我相信很多出道不久的新人一定会非常羡慕我的。”

  不过,不知道是否由于此前一直忙于新专辑的筹备,刘力扬对有关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信息的反应似乎慢了几拍,她表示:“我一直以为艺人是不能当火炬手的,只有运动员才有资格申报。后来看到有那么多艺人也参与了火炬传递,才知道我们也可以去申报,不过已经晚了。”

刘力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