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 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邓超和孩子们

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胡歌

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两队配对成功

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叶冲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15日晚举行了最后一场明星配对赛。来自山西的“蒲公英少年”陈亚军和来自湖北的女孩李彩虹,分别选择了于娜(blog)爱戴(听歌 blog)作为自己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搭档,“影坛常青树”罗家英(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 blog)和“花剑王子”叶冲抱憾出局。至此,《加油!2008》的10位小选手全部完成了和明星搭档的配对,他们将携手进入6月21日开始的全国总决赛,共同冲刺在两个月内筹集5亿元爱心捐款、支援四川灾区受损学校重建的任务。

  “蒲公英少年”拜师叶冲

  来自山西运城夏县的陈亚军很喜欢体育,最喜欢的项目是跑步,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像刘翔(于娜爱戴成功牵手小选手10对组合全部出炉(图))一样的“亚洲飞人”。一次,在学校的运动会上,由于家贫只能穿妈妈做的布鞋参赛,陈亚军只拿到跑步比赛的第二名。为了给自己买双运动鞋,小亚军课余开始自己挖蒲公英等药材去卖钱,由此也得名“蒲公英少年”。来到上海参加《加油!2008》的比赛,让陈亚军开阔了眼界,不但上了一堂别开上面的攀岩课,更有机会见识到像前奥运会击剑亚军叶冲这样的运动健将。比赛现场,叶冲见陈亚军对自己手中的剑很感兴趣,就说:“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教你。”话音刚落,陈亚军立刻一抱拳,响亮地叫了声“师父!”

  郑渊洁(blog)张德英同收李彩虹为徒

  而“童话大王”郑渊洁也现场收了个徒弟——李彩虹。来自湖北的李彩虹不仅喜爱体育运动,还写得一手好文章。她从读二年级开始就养成了记日记的习惯,这次参加《加油!2008》的比赛,她把日记本也带来了,写了许多在上海的见闻和感想。主持人林海现场朗读了一段李彩虹在5月17日写的日记:“在舞台上,我和其他3个孩子们一起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为灾区的小朋友打气,到了互赠礼物的时候了,龙娇剪下了自己的头发送给一个小朋友,沙日娜送的是她哥哥的军用毛巾,轮到我了,我把自己珍藏的红领巾送给了灾区的小朋友,还问起了他们那边的情况,当时全场的观众都注视着我的双手。”“童话大王”郑渊洁肯定了李彩虹的文字功底,并决定收下这个颇有灵气的女孩做自己的徒弟。

  不过,喜欢李彩虹的不止郑渊洁一个人,乒乓球世界冠军张德英听说小彩虹用硬纸板自制乒乓球拍学打球后,也表示:“真没想到她用这样的球拍可以打到现在这样的程度,这副球拍完全没有弹性,很难打。我觉得这个女孩打球有灵气,发展潜力很大,我挺想收这个徒弟的。”同时送给李彩虹和她的学校十副正规球拍和十双回力牌球鞋。

  爱戴于娜赢得最后两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爱心加油战中,62岁的罗家英虽然充分发挥了机智幽默的特点,但终因年岁较大,孩子们担心他难以胜任高强度的体育竞技挑战,不得不抱憾出局,爱戴脱颖而出,并且赢得了李彩虹的信任,两人组成搭档;而陈亚军担心师父叶冲伤势加重,牵手于娜。至此,《加油!2008》的10个小选手全部选定了自己的明星搭档,将携手进入下一阶段更为严峻的全国总决赛,共同挑战5亿元的募捐任务,为灾区学校重建加油。

  这场节目募得现金1710万元,截止到目前,整个《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募集到的善款总额已突破1亿5400万元。

爱戴吧】 【于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