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 誓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02  新浪娱乐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实录: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王姬

实录:王姬携子含泪讲述国航“逐客门”(组图)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王姬回忆儿子被赶下飞机的经过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王姬复述与国航的沟通经过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王姬称机组人员应帮助弱势群体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王姬望能还儿子公正的交代

    视频:《小马锐话题》第89期:王姬携子讲述国航逐客门

  新浪娱乐讯 王姬近日已经搭乘国航班机携带智障儿子回到北京,对于儿子和母亲被国航机场以“不稳定因素”为由驱逐下飞机的事件,王姬携带13岁的儿子做客新浪娱乐独家回应此事,称对国航拒不道歉的态度誓将讨一个公平的说法。

  儿子多动并不是不稳定因素 机组人员对此冷眼旁观

  王姬表示自己的母亲和儿子多次搭乘班机往返于洛杉矶和北京之间,航空公司并没有出台专门的制度称残疾人不能搭乘飞机,13岁的儿子本来就不同于常人,在飞机上难免好动,新奇,对于机长在声明中称是因为儿子精神不正常而勒令其下机的行为表示不解,自己儿子并不是精神不正常,对于先天智障的孩子,机组人员并没有做任何照顾的举动,而是勒令他和老母亲下机,这本身就是不人性化的事情。“残奥会马上也要在北京召开,我不知道我们的航空公司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那些运动员,难道就是像现在这样把我的儿子和200多名旅客对立起来吗?”对于网友的质疑,王姬表示现在压力很大,自己儿子在飞机上跑来跑去被当成了行为不端,儿子和老母亲甚至被怀疑持有非法武器,现在只想要对方一个公平的回应。

  勒令下机并没有耽误航班 王姬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国航声明中称因为王姬智障儿子的行为威胁到其他200多名乘客的安全,他们不得已作出驱逐的命令,机长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以非官方的形式作出了澄清和道歉,国航方面私下对王姬本人表示过遗憾,但拒绝以公开声明的形式道歉。王姬对此表态称对方提到自己儿子耽误航班起飞的事情本来就不真实,国航原本定于1点40的飞机延迟十分钟起飞是因为机械故障,在王姬的母亲和儿子被逐下飞机后还有另一名乘客登机,“我希望对方在声明中澄清并不是我的儿子造成了国航班机的延误。”王姬在聊天的现场拨通了一郝姓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仍没有对该事件给出具体解决办法,对此王姬表示将在必要的时候诉诸法律。

  呼唤最好结果 希望国航善待残疾顾客

  王姬并不希望这个事件再次变成媒体关注的焦点,还在拍戏的她最近要忙于“应付”全国的媒体,还必须要亲自致电国航相关部门“维权”,她希望等待对方一个道歉声明将此事划上一个句号,如果真要做一个总结,她希望国航真正履行以人为本的原则,在未来对如同自己儿子一样的残疾顾客少一点冷漠,多一点爱心。 文/刘杨

国航遭遇“逐客门” 演员王姬讨说法

实录:王姬携子独家做客 亲述国航“逐客”事件

  因智障儿子与母亲被“请”下国航航班的事件发生后,演员王姬成了娱乐圈的热话题并于17日做客新浪… [详细][评论]
    实录2:王姬不满国航声明 认为机组有责任帮助弱势人群
    实录3:王姬希望尽到母亲的职责 为儿子争取公正的对待

国航坚持不道歉 王姬不排除诉诸法律解决(图)

  针对智障儿子被赶下国航飞机一事,王姬昨日告诉记者,国航昨日再次与自己联系,坚持不会道歉:“我早已料到了他们这样的结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过王姬表示,她将保留上诉的权利,虽然“这一定是个很困难的事”… [详细][评论]





相关资料        

  • 国航就拒绝旅客登机的相关规定


  • 事件当事人


    独家:王姬携子讲述“逐客”始末誓讨说法
    演员王姬小档案


    热点调查


    1、你怎么看待国航“驱逐王姬的儿子”事件?
    国航公司不尊重旅客的飞行权
    国航出于安全考虑是负责任的行为
    国航的做法不够人性化
    双方都有不对
    不好说

    2、如果你是机长,你会如何处理?
    为了安全,让王姬的母亲和儿子下飞机
    加强自身管理,沿途派人看护好孩子。毕竟孩子并没有危险性。


    相关资料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旅客被拒绝进行空中旅行的相关规定”:
    如果某位旅客处于或属于下列状态或情况,将被拒绝登机:
    A. 被怀疑处在酒精和药物的作用影响下;
    B. 行为不端;
    C. 拒不服从授权的公司职员的指挥;
    D. 有精神不正常的表现;
    E. 已知或被怀疑持有非法武器;
    F. 有可能骚扰其他旅客或机组人员,或对飞行安全有潜在威胁。


    王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