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 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

曹曦文竹影白裙

  新浪娱乐讯 因《五星大饭店(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 blog)》、香港姊妹(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等热播影视剧走红的岩女郎曹曦文(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 blog),受邀成为红色古都麻城的城市形象代言人。在麻城杜鹃文化旅游节中,曹曦文化身杜鹃花仙子,在湖畔、竹林身着白裙展现了一出仙子落入凡间的精彩画面。

  在热播剧《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中,无论是青春活力的律师杨悦还是活泼可爱的朱秀玲,曹曦文都将自己的恬静、单纯、热情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她的表演深受海岩(blog)老师和导演高希希(blog)的欣赏,更被海岩老师评价为可塑性极高的年轻女演员。

  江南(听歌)女子曹曦文,在粉丝还是广告商的眼中其形象向来清新可人,但著名作家白天光曾经评价曹曦文对人物内心世界能极好的把握,能在表现人物性格时却暗藏细腻。此次演绎花仙子,曹曦文帅气纯真的淑女气质尽显无遗。曹曦文身上所体现的知性、温婉、善良、美丽的气质和麻城的著名传奇女人“麻姑”温柔善良的形象不谋而合,“杜鹃花仙子”的称号自然就落户“中国版大长今(曹曦文优雅妆容神秘高贵竹林深处展感性魅惑)”曹曦文。

曹曦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