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徐熙颜不做花瓶 高超演技挑战双面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26  新浪娱乐
新人徐熙颜不做花瓶高超演技挑战双面天使(图)

徐熙颜

  新浪娱乐讯 徐熙颜接拍的红色间谍剧《海鲨一号》将于6月19日在广西举行开机仪式。徐熙颜扮演的何必清,是南洋留学回来的千金小姐,平日里是一个举止贤淑的老师,温柔的恋人。她那个时代的其他进步青年一样,每天都在为民主民生和民族危忘奔走呼号。但是,这个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清纯玉女却的个铁雪无情的军统特务,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杀人如麻,最终被自己心爱的人所杀。

  徐熙颜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这个悲剧人物的复杂背景,给了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她会认真扮演好这个双面天使,让导演和观众都满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