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京健最新时尚写真 千姿百态尽显百变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0:33  新浪娱乐
侯京健最新时尚写真千姿百态尽显百变人生(图)

侯京健写真--高傲

侯京健最新时尚写真千姿百态尽显百变人生(图)

侯京健写真--和蔼

侯京健最新时尚写真千姿百态尽显百变人生(图)

侯京健写真--阳光

侯京健最新时尚写真千姿百态尽显百变人生(图)

侯京健写真--叛逆

  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侯京健,还没出道就已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年纪轻轻就受到名导张纪中的赏识,在其执导的《鹿鼎记》中扮演杨溢之,目前又在横店紧张拍摄着张纪中执导的大戏《兵圣》 并在其中扮演男二号高厥。对于能够参于著名导演执导的大戏想必是每个新生代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而这个幸运的光环落在了这样一个阳光的大男孩身上,可想而之自有他过人之处 除专业的演技之外不外乎就是他的人格魅力了。

  近日,在他的个人新浪博客里题为“我的双子座”一篇,展示了他最新写真照片,又让我们看见了不一样的侯京健高傲、判逆、和蔼、安静、自信不同则面的表现,各种形态的表达,都被侯京健演译的淋漓尽致,尽显其百变人生,更让我们了解了侯京健这样一个阳光男孩百变的可塑性及创造力。

  正如他在博客中写到“面对自己的生活和自我的时候,都会用心去感受,去扮演不同的自我。”京健的这句话正式诠释了作为演员的成功之处,也诠释了人生的真谛。(芭比/文)

侯京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