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为2008加油 变身拳击手凸显亲和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于小伟为2008加油变身拳击手凸显亲和力(图)

于小伟

于小伟为2008加油变身拳击手凸显亲和力(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锦州拍摄石钟山新作《幸福的完美》的于小伟。6月14日再次飞往上海,做客上海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在节目的运动才艺展示环节中,于小伟变身拳击手现场大秀拳术,以往没有打拳经验的于小伟此次也是在拍摄之余勤加练习,希望在镜头面前尽量展现专业拳手的一面。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于小伟在台上的表现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经过首轮的表演之后,现场的嘉宾要与现场的孩子进行选拔配对,录制当天来到现场的都是从四川地震灾区前来的13名儿童,他们组成了一个爱心评审团,由这些孩子挑选他们喜欢的嘉宾。可是刚刚在台上大秀拳术的于小伟如何即刻变身为和蔼可亲的“小伟哥哥”呢,这可难为住了于小伟,在台上又是举杠铃又是哄孩子,无奈“善变”的小孩子在台下还一口一个“小伟哥哥”,上了台却都把代表胜利的花投给了另一方,最终于小伟还是败给了孩子缘极高的谢晖夫妇。

  节目录制完毕,在记者的采访中,于小伟表示“这场比赛中最不重要的就是输赢,只要让灾区的孩子开心了,为灾区的人们募集到更多的善款,这就够了,输赢并不重要。”

于小伟吧】 【拳击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