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发起“爱心中华行”助学活动 为灾区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55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记者从龙传媒了解到,亚姐郭金(郭金发起“爱心中华行”助学活动为灾区建小学 blog)日前发起“爱心中华行”助学活动,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在灾区建立十所希望小学。

  四川地震发生以后,亚姐郭金积极联系自己代言的企业,就“爱心行动”进行磋商。龙传媒韩先生说,郭金还通过民政部了解到关于收养震后孤儿的一些政策,她已向有关部门申请收养灾区的孤儿。为了能够将地震对孩子的心理创伤降到最低点,郭金将联合多位心理专家在灾区建立长期心理辅导站。

  “爱心中华行”第一天,郭金在现场共募集善款80万元。按照郭金的计划,三年之内要在灾区援建十所希望小学。除此之外,郭金还把关注的目光对准老人的健康与生存环境。韩先生透露,“郭金有计划下半年减少影视方面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公益、慈善活动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