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誓做85后潮流教主 示范夏日清透美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37  新浪娱乐
杨幂誓做85后潮流教主示范夏日清透美妆(附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语影坛85后领军人物之一、潮流教主杨幂(杨幂誓做85后潮流教主示范夏日清透美妆(附图) blog),为某知名时尚周刊拍摄了一组大片。

  透明轻薄的妆容,简约但不简单的棉布上衣,让杨幂当天的打扮有如夏季山岚微风般清新和凉爽。拍摄地点设在一所中学校内写字楼,窗外郁郁葱葱的树木、拥有跑道和各种运动设备的操场,拍摄间隙,杨幂在庭院树下的木色斑驳的条栅长椅上休息,背后是爬满长青藤的红砖墙,在摄影机前美丽得让人目不转睛、充满明星光彩的杨幂,一转眼,又回复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气息。

  为了衬托水果般的清透妆,工作人员专门买来了葡萄、苹果、香蕉、樱桃等各种各样的水果作为杨幂拍摄的道具,恰巧衬托出她美好肌肤如水果般的娇嫩和可爱。各种水果摆在面前,这样巨大的诱惑力使得杨幂在拍摄间隙趁摄影师调光时就“偷吃”一些,等到拍摄时又立刻呈现专业素养,摆出各种养眼的pose。

  原定四五个小时的拍摄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过程相当顺利,工作人员把其完全归功为杨幂的专业。合作过多次的化妆师这样评价杨幂:“她几乎不需要我化什么妆,就可以直接拍。”调皮可爱的杨幂接话说:“我的保养秘诀就是吃水果。”说罢又把“道具”之一的樱桃拿过来品尝起来。

杨幂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