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晋升小组长 靓丽新写真流露纯美童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03  新浪娱乐
苗圃晋升小组长靓丽新写真流露纯美童趣(图)

当上“小组长”

苗圃晋升小组长靓丽新写真流露纯美童趣(图)

怀着童年的记忆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张家口参加电视剧《走西口》拍摄的百变美女苗圃(苗圃晋升小组长靓丽新写真流露纯美童趣(图) 听歌 blog),又一组新的写真照片在网络上曝光。

  在这组照片中苗圃一身纯真装扮,带着小熊猫的T恤配搭小热裤,裸露的手臂上还带着一个小组长的一道杠。苗圃自己非常喜欢这组造型,她表示,希望这“一道杠”能鼓励她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将来还能有“两道杠”、“三道杠”。

  一直为自己的飞行梦想努力的苗圃将在今年十月左右举行自己的第一次飞行表演,尽管现在忙于工作,却会在每一个间空的时候赶回航校,去飞几个起落。苗圃表示,每次驾驶飞机上天,都觉得好像是对自己辛勤工作的一种奖励。真诚的希望苗圃能完美的实现她的飞行梦想,也期盼能够更早看到她新的作品。

苗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