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遭索赔750万 老东家告其走红后频繁违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59  中国新闻网
邓超遭索赔750万老东家告其走红后频繁违约
邓超。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演出合同纠纷,被老东家东方明珠传媒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索赔750万元。但对于此事双方之前均未开口做出任何正面的回应。对于外界不断的传言,东方明珠传媒首次作出回应。东方明珠称他们与邓超(邓超遭索赔750万老东家告其走红后频繁违约 听歌 blog)的合约中明确规定,约满两年内公司有优先续约权,邓超却频繁违约。现将其告上法庭,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也没依仗什么“霸王条款”制约他。

  据悉,邓超与东方明珠传媒的合作开始于2002年。邓超在合约曾中承诺东方明珠是他唯一的经纪公司,接其他公司的戏要经过东方明珠同意,还明确规定合约期满后两年内东方明珠有优先续约权。东方明珠传媒称,邓超在走红之后开始频繁违约,多次拒绝出演由公司策划制作的电视剧,并在公司未知情时就擅自接受他人为其安排的演艺活动。

  东方明珠传媒称,他们将邓超告上法庭,并非如此前某报所称是因其接拍《集结号》而导致,因为《集结号》的拍摄已经取得了东方明珠的确认。目前,法院正在排档期审理此案。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