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男郎张峻宁开嗓进军歌坛 不惜重金打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33  新浪娱乐
岩男郎张峻宁开嗓进军歌坛不惜重金打造(附图)

张峻宁

岩男郎张峻宁开嗓进军歌坛不惜重金打造(附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岩男郎”张峻宁(岩男郎张峻宁开嗓进军歌坛不惜重金打造(附图) blog)人气一路飙升,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又为他壮了一把声势,在比赛中大秀狂野恰恰及力量型JAZZFUN舞,无论从外形条件还是表演和舞蹈天赋以及努力程度来讲,都让诸多圈内人士啧啧称赞,一致获得众多观众和粉丝们的好评。

  张峻宁从小深受艺术熏陶,成为演员之后,从主演《五星大饭店》的男一号“潘玉龙”到《香港姐妹》的“高天瑞”,并不满足于只拍电视剧、电影。有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歌唱经历的他,在舞蹈方面也更是胜人一筹,外加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赏识提携,但张峻宁本人及经纪公司中圣春秋,还非常谨慎地把“进军歌坛”时间表排到了今年下半年。

  当有人询问张峻宁对自己在歌坛未来发展的方向时,他坚定地说:“我现在最想要的还是做一个好演员,但是未来的娱乐圈不再只需要简单的演员而是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保持着一个一切都是从原点出发的心态,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张峻宁有优质的形象,不凡的唱功,超群的舞艺,这样完美的元素搭配在一起,无一不反映出新时代弄潮儿的非凡气质,相信他一定会有非一般的化学效应。据中圣春秋公司透露,张峻宁的首张EP专辑将在奥运期间全亚洲发布,舞艺超群歌艺不凡的他会有怎样的完美蜕变呢?全新的张峻宁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峻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