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失约东方卫视 节目组发飙欲追究其违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16  新闻晚报
胡静失约东方卫视节目组发飙欲追究其违约(图)

胡静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节目 《加油!2008》,意外遭遇明星失约——在之前的配对赛上与来自四川一希望小学的“小王宝强(胡静失约东方卫视节目组发飙欲追究其违约(图) 听歌 blog)”郭伟林成为搭档的胡静(胡静失约东方卫视节目组发飙欲追究其违约(图) 听歌 blog),突然人间蒸发,节目组昨日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希望胡静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失踪原因,否则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一切权利。

  节目组艺人总监透露,所有参加比赛的明星志愿者一开始都签定了相关合约,约定只要成功晋级,必须保证留出参加后续比赛及相关排练的档期,如有变动须提前向节目组请假。按照节目进程,进入明晚开始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的10位明星,必须于昨天到沪参加排练,“因为比赛项目对抗性强,提前接受训练,是为了保证比赛的效果,也是出于保护参赛者安全的考虑。”不料,截至昨天17:00,节目组一直联系不上胡静及其助理罗伟,拨打其电话,对方也不接听,而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也联系不上她。

  节目组表示,“我们本周一与罗伟取得了联系,并通知对方要于昨天来参加训练,当时对方答复说‘没问题’。周二,对方说胡静生病了,可能来不了。周三,对方又说是剧组(《兵圣》)那边请不到假,到晚上再联系,可当晚起对方就完全不接电话了,连她的经纪公司打电话给她也不接听。如果说胡静确实有急事来不了,完全可以跟我们说明理由,像刘畊宏(听歌)这次就是因为参赛前就有演唱会协议在身,提前请了假。胡静这样消失,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加油!2008》总导演叶烽表示:“我们为胡静的失踪感到担心,也为郭伟林小朋友的状态感到担忧。如果胡静不能按时参加训练,将严重影响她的小搭档郭伟林冲刺为四川灾区小学重建募集5亿元爱心捐款的参赛目标,同时小伟林想争夺冠军、带全班同学去北京看奥运的梦想也难以实现。如果胡静一切平安的话,我们希望她能信守承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节目组依然未能联系上胡静。

胡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