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喜爱《功夫熊猫》 熊抱人偶粉丝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乔任梁喜爱《功夫熊猫》熊抱人偶粉丝尖叫(图)

乔任梁熊抱人偶

乔任梁喜爱《功夫熊猫》熊抱人偶粉丝尖叫(图)

乔任梁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华星影院充满了欢声笑语,电影《功夫熊猫》热闹上映。一直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人气小天王乔任梁(乔任梁喜爱《功夫熊猫》熊抱人偶粉丝尖叫(图) 听歌 blog)特别加盟了大众观影团,与影迷们一起观看了这部精彩的影片。

  看完电影的乔任梁非常兴奋,一上舞台就与熊猫玩偶来了一个结实的拥抱,惹得到场的粉丝们惊叫连连。乔任梁表示:“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功夫熊猫》,了解到真正的百兽之王不是什么狮子、老虎而是我们中国的国宝熊猫。剧情中很多对白话浅显的语言讲述发人深省的道理,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影片。”

  当问及近期的工作安排时,乔任梁表示:“近期将比较少露面,潜心开始修炼‘功夫’,也算是一种‘闭关’吧。希望在充实学习之后,可以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