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辣妈勇敢秀拳脚 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爱心辣妈勇敢秀拳脚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图)

爱心辣妈翁虹

爱心辣妈勇敢秀拳脚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图)

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

爱心辣妈勇敢秀拳脚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图)

翁虹与摔跤冠军过招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2008》紧急劝募行动本周末进入决赛阶段,爱心辣妈翁虹与小选手张国达成功晋级,将于6月21日晚19:30经历残酷的淘汰赛。明星与小选手正在每日紧张的训练。

  这次翁虹要挑战的是她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摔跤。栏目组特请来一位摔跤冠军亲自教授翁虹拳脚功夫。

  拍过武打戏的翁虹学习起这些招式来有模有样,但是也避免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翁虹腰部有旧伤,周围的工作人员都为她捏了一把汗。但翁虹仍然十分卖力,每个动作都力求完美,幸好老师同时向她传授如何摔倒不会受伤的技巧。翁虹笑称:要是早点学会这些诀窍,以前拍戏就可以少吃很多苦头了。

  上一场比赛中,翁虹的真诚赢得了最高的场外观众爱心短信支持。相信这次翁虹卖命表演摔跤,也能取得好成绩。

翁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