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从跳水皇后变为主妇 产前产后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17  新浪娱乐
伏明霞从跳水皇后变为主妇产前产后变化(图)

伏明霞从跳水皇后变为主妇

伏明霞从跳水皇后变为主妇产前产后变化(图)

婚前伏明霞

  先后为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诞下女儿司渝和儿子皓嘉后,上个月,“跳水皇后”伏明霞再为梁锦松添丁,生下7斤多重的儿子。日前,香港记者发现刚坐完月子的伏明霞,未待瘦身成功便迫不及待拖着老公温馨购物。

  25岁的伏明霞,2002年下嫁给年纪比自己大一截、现年50岁的梁锦松后,经常拖着梁锦松见传媒,表现得十分恩爱。据悉,梁锦松于去年底曾豪掷过亿港元买下豪宅赠爱妻。

  现在贵为黑石基金大中华区主席的梁锦松,虽然日理万机,但上星期仍特意抽空陪刚坐完月子的伏明霞到超市买菜,他们在超市肉品部选购肉排时,伏明霞不时跟梁锦松细声讨论肉价,十分贤慧。

伏明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