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失约”东方卫视:我是按照正常程序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8:52  新浪娱乐
胡静“失约”东方卫视:我是按照正常程序工作

胡静和郭伟林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报道称,胡静“失约”东方卫视大型公益节目 《加油!2008》,节目组昨日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希望胡静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失踪原因,否则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一切权利。

  就此事情,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胡静本人和贴身助理罗伟,对于“失约”一说,他们都很惊讶。罗伟说,我们是在14号接到节目组电话的,因为我只是助手,所以当时我明确跟节目组说你们要去找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和剧组(《兵圣》)商量请假,如果请好假,我们肯定按时到达现场。之后我们就从来没有接到过节目组的电话,直到昨晚,我们才接到经纪人电话,说让我们自己去请假,但剧组方面说,现在请假太晚了。作为艺人,我们只有服从经纪公司的安排,我们都是按照正常程序工作的,现在事情发展到这样,我们也是不希望,对于这个活动,我们一直都很重视。

  对于这次“失约”,胡静也很无奈,因为他也是刚刚在新闻中才知道这件事情,她说,我是刚知道这件事,因为我现在实在不能从剧组脱身,正通过朋友把之前准备好的礼物(一本《大灌篮》的漫画书)和一封信交到小朋友的手里,希望他能开心。

  随后,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剧组导演赵广宾,他表示,自己对这个事情不太了解,现在胡静正在剧组拍摄。

  对于胡静方面所说,经纪人表示,自己一直积极和胡静助理罗伟联系,但他没有接听电话,随后打胡静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胡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