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名模裴蓓身价追杜鹃 香港名模靠话题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内地名模裴蓓身价追杜鹃香港名模靠话题炒作

斐蓓演绎爱马仕丝巾秀

  新浪娱乐讯 时尚界中最近弥漫着东方味,来自中国名模们,一个个摆起妖娆的姿态,期盼世界的眼光望向他们。有人天生脸孔受西方时尚圈最爱,有人靠八卦炒新闻抬身价,有人则是大喊“不要帮我打分数”。

  看中中国13亿人的市场,内地名模特别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2006年有当年20岁的杜鹃走上香奈儿高级订制服舞台,之后她还帮一些国际超级精品拍摄广告,也是法国VOGUE杂志封面的首位亚洲女模。当年风靡巴黎时装周,东方脸孔极具杀伤力。

  后起之秀为去年被John Galliano钦点走高级订制服压轴的裴蓓(blog),与杜鹃都晋身超模排行,斐蓓排行第35名、杜鹃排行26名。根据透露,杜鹃一场国际大秀身价超过2万美元,斐蓓也有1万8千元美元。

  而最近有单靖雅、莫万丹崛起,其中班尼顿秋冬唯一东方面孔挑上单静雅,其中一个理由是“中国市场是块肥肉”。

  与内地名模靠实力不同,香港名模靠八卦起家,周汶锜素有香港第一名模的封号,但她最为人知的封号仍为“杜德伟(听歌)、连胜文前女友”,甚至被港媒爆出曾经整容,但声势不坠反升。

  Lisa S.不仅是拉斯维加斯赌城总裁之女,与吴彦祖(内地名模裴蓓身价追杜鹃香港名模靠话题炒作)分分合合炒新闻,加上前男友是奥斯卡(内地名模裴蓓身价追杜鹃香港名模靠话题炒作)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偶尔还走光露底,常成为香港周刊报道的焦点。

  另外像熊黛林与郭富城(听歌)乐基儿黎明(听歌)、Ana R.与张惠妹(听歌 blog)前男友周立璟等,八卦与绯闻,让香港名模食髓知味般的陷入。(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