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让女力士后怕 拍自传找到“小王宝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3:35  新浪娱乐
王宝强让女力士后怕拍自传找到“小王宝强”

王宝强和'小王宝强'郭伟林

王宝强让女力士后怕拍自传找到“小王宝强”

王宝强进入女队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首战开火,赛前却发生临时变阵。原本和“小王宝强(王宝强让女力士后怕拍自传找到“小王宝强” 听歌 blog)”郭伟林组队的胡静(王宝强让女力士后怕拍自传找到“小王宝强” 听歌 blog),突然玩起失踪游戏,开赛前仍联系不上其本人,因此胡静被节目主办方取消参赛资格,而前来救场的乃是真正的王宝强。

  5月份,王宝强与郭伟林曾在北京有过短暂的相聚。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两人又见面了,并是在《加油!2008》赛场;宝强说自己在这次的比赛当中玩得很开心,很喜欢孩子,和孩子们一起最快乐。

  由于个人档期太满,王宝强只能陪伟林这一场比赛,下周开始将会由别的明星与伟林牵手,对此王宝强很遗憾,不过他向小伟林保证以后自己来上海时,一定会抽空去看看郭伟林,陪他打乒乓球。这对大小王宝强不仅长相极为相似而且相当有默契,一见面两人就一块聊天、商量今晚的比赛。在一旁的小伟林像大人似的说:“我一定会很努力,争取当冠军去北京看奥运,与宝强哥哥在北京再相聚。”

  作为“守护天使”救场的王宝强暂被分在女队,节目组特意为他与女选手进行比赛时制定了特别赛制,以保证比赛公平。在进行“铁血通道”环节时,宝强犹如飞人一般,轻松掠过每一个障碍物。在其中担任拦截任务的女大力士事后告诉记者:“王宝强太厉害了,像长了翅膀一样,不过我能够感觉到他已经很留情了,否则我就弹出去了。”宝强听了笑着说:“我根本不好意思碰到她们,但是为了帮助伟林走近自己的梦想,我一定会很认真很卖力。”

  谈及工作,王宝强目前虽没有拍戏,但在积极准备出书。问到书名,宝强对卖起了关子想留住悬念,关于书名和书中内容等细节问题缄口不谈。看到酷似自己的郭伟林,王宝强惊呼:“从未见过有这么像自己的孩子,自传有望搬上荧幕的话,郭伟林就是当仁不让的‘小宝强’扮演者了。”王宝强还说自己和“小王宝强”郭伟林的性格很像,小时候都不太爱讲话,自己就是进入演艺圈才学会与人交流。

王宝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