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 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3:37  新浪娱乐
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王啸坤忍伤到比赛结束

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王啸坤意外受伤

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王啸坤受伤拍片

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医院鉴定

  新浪娱乐讯 全场最瘦弱的王啸坤(听歌 blog)却是比赛中最勇猛的一个。第二关“空中摔跤”,他主动要求和专业足球队员谢晖(blog)一较高下,令全场讶异不已。主持人林海问他站出来的原因,他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因为谢晖是最强的,就想和最强的比一下。”林海愣了一愣,接着说“那我们就来看看王啸坤是如何在空中四两拨千金的”,没想到一边的王啸坤低声说了句:“我可能连四两都不到。”

  可是,上了场之后的王啸坤并没有示弱,站在用三根钢丝悬挂起来的圆盘上,和谢晖展开了搏斗。他把全身力气都压在了谢晖身上,甚至一度把对方逼到了圆盘的边缘。这一段在赛后的谢晖说来,仍然深有感触:“王啸坤很拼劲,我当时都不忍心推他了。”可是,毕竟力量不敌谢晖,又把握不了重心,王啸坤一个跟头摔到了地上,擦到了右手上的旧伤,疼得他坐在地上,好一会儿没站起身。

  这时的比赛将在薛佳凝(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blog)王宝强(王啸坤负伤坚持作战频频“口出狂言”(组图) 听歌 blog)和他之间选出两名待定选手。不服输的他,带伤口出狂言:“我不会输的,后面几项都是我的强项,就算是那些人(已经晋级的选手)回来,也都赢不了我!”。勇敢的王啸坤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特别是他的搭档母青城,他在“小铁人五项”比赛中表现得很勇猛,第一个冲向王啸坤的怀抱,和他一起分享顺利晋级的喜悦。

  据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情况,在休息时间,现场医生为啸坤的手指做了简单的处理,但是医生的专业意见是,啸坤疼痛不止,可能是伤到了筋骨,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立即去就近的医院拍片子,确认食指受伤情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