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自称老师 现身新浪“大孩子儿童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3:23  新浪娱乐
苏有朋自称老师现身新浪“大孩子儿童节”(图)

苏有朋

苏有朋自称老师现身新浪“大孩子儿童节”(图)

苏有朋深情献唱

苏有朋自称老师现身新浪“大孩子儿童节”(图)

苏有朋与孩子同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两点半,由新浪论坛主办的第二届“大孩子的儿童节”在鼓楼的“西绦26号酒吧”隆重举行,继去年新浪论坛的儿童节成功举办之后,新浪论坛又一次成功的策划了这一届好吃、好玩、又好看的活动。本次现场邀请的神秘嘉宾苏有朋到达现场,使活动达到了最高潮。

  苏有朋的现身令现场的“大孩子们”兴奋不已。苏有朋自称“老师”与“大孩子们”亲切互动。并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你快乐不快乐》,令所有的“大孩子们”激动不已,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苏有朋同现场的幸运网友清唱了小虎队时期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这首歌曲曾影响了一代人。歌声响起时,现场所有的“大孩子们”都齐声哼唱。

苏有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