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要为周迅打官司 起诉媒体不实报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43  新浪娱乐
王中磊要为周迅打官司起诉媒体不实报道(附图)

王中磊(资料图片)

  王中磊回应:周迅不离开华谊 将迎来又一高峰

  王中磊:华谊没有“一姐”,这说法太丑陋了

  周迅:争一姐落败离开华谊?!没有的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新发展·亚洲艺人机制与迅速发展的中国电影产业”论坛上,华谊兄弟传媒副总裁王中磊用旗下周迅(听歌)李冰冰(王中磊要为周迅打官司起诉媒体不实报道(附图) 听歌 blog)的发展为例阐释了一番对于艺人定位和运作的独到见解,不料却被某媒体曲解为周迅在华谊败给李冰冰痛失一姐地位欲转投新东家。对此,王中磊表示非常愤怒,华谊兄弟要为此事起诉该媒体,并坚称周迅不会离开华谊。

  当天的发言中,王中磊表达的主要意思是,华谊的两大当家花旦——周迅和李冰冰因为各自特点和发展轨迹不同,目前公司给她们的定位一个更侧重公益,一个更侧重商业,但两位艺人的发展势头都非常好,各自在不同的主攻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但某媒体就在报道中称王中磊暗示周迅没有李冰冰能为公司赚钱,已经失宠,李冰冰成为华谊一姐,周迅则有意出走。

  王中磊对这样的怀着揣测的报道非常愤怒。他澄清自己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共场合做过类似的暗示,周迅和李冰冰在华谊的定位不同,并没有所谓一姐之争。而且,周迅近年来在电影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公益形象也越来越好,下半年,她将有《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等三部电影面世,会迎来事业新的高峰。

  为了给做不实报道的媒体以严肃的警示和惩罚,华谊兄弟传媒已经决定提起诉讼。王中磊表示,此事会交给公司律师处理,逐步进入司法程序,一定要为自己和周迅等为该报道所害的艺人们要一个说法。 范晨 文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