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欲英雄救美帮薛佳凝挑战 无奈手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05  新浪娱乐
王啸坤欲英雄救美帮薛佳凝挑战无奈手受伤(图)

王啸坤手受伤仍坚持比赛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6月21日)东方卫视全球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比赛中,瘦削的王啸坤(听歌 blog)虽拼尽全力,无奈在第一关时就手指受伤,不得不接受现场急救。幸好其小搭档母青城表现神勇,两人顺利携手晋级。比赛一结束,王啸坤就赶往西郊骨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昨晚比赛的第一个环节“铁血通道”中,王啸坤就不慎伤到了自己右手的中指,而在之后和谢晖(blog)的空中摔跤的较量中,伤势更是进一步加重了,不得不现场接受急救。当时,他的助理和医护人员都以为王啸坤的手指可能骨折了,一些粉丝心疼得哭了起来,但是顽强的王啸坤却笑着对大家说:“我年轻,没事的!”依然坚持着参加完了比赛,才赶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所幸经过详细检查后,医生发现王啸坤的右手中指只是软组织严重挫伤,并无骨折。但医生还是一再叮嘱王啸坤要休息至少一个星期,特别是不能做和手指有关的高强度运动,不能提重物。而这些医嘱在通告被排得满满的王啸坤看来,实在是很为难。接下去的一个星期,王啸坤不仅要到镇江等地参加演出,还要继续参加《加油!2008》第二场的配对赛。“我还年轻,恢复能力很强的,这点小伤不碍事。”对于伤势,王啸坤显得很乐观,提到下周的《加油!2008》比赛,他更是显得势在必得,“母青城很强的,我其实也不弱,我相信我们是绝对可以晋级的。”

  对于本场自己由小搭档“功夫小子”母青城的拯救才涉险晋级的表现,王啸坤显得不太满意:“要不是因为我手指的伤,我肯定是能表现得更好的。下周一定好好表现。”王啸坤更是坦言本场的比赛自己很有遗憾,想英雄救美,却无能为力。“我当时看到薛佳凝(王啸坤欲英雄救美帮薛佳凝挑战无奈手受伤(图) blog)王宝强(王啸坤欲英雄救美帮薛佳凝挑战无奈手受伤(图) 听歌 blog)站在对决台上,我真的是很想替她去挑战的。毕竟女孩子体能上还是处于弱势的,可惜我的手不争气啊。”王啸坤很无奈地看着自己受伤的右手,调侃道:“现在手指受伤了,弹吉他也不会那么方便了。但是还是请所有关心我的人放心,我一定会恢复得很快的。”

薛佳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