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爱戴赶往“天空之城”惜别小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14  新浪娱乐
薛佳凝爱戴赶往“天空之城”惜别小搭档(图)

爱戴拉票和李彩虹共唱一首歌

  昨晚(6月21日),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比赛中,薛佳凝(薛佳凝爱戴赶往“天空之城”惜别小搭档(图) blog)爱戴(听歌 blog)虽拼尽全力,但因对手实力太强,不得不抱憾出局。两人遭淘汰也连累到她们各自的小搭档刘佩佩、李彩虹,这两个小选手将暂时失去比赛的资格,成为候补队员。比赛结束后,心怀歉疚的薛佳凝和爱戴特意赶到小选手们驻地——位于东方明珠(薛佳凝爱戴赶往“天空之城”惜别小搭档(图))电视塔下的“天空之城”,和自己的小搭档告别。

  刘佩佩在比赛中看到自己喜欢的薛佳凝姐姐被淘汰后,当场哭成了泪人。回驻地的路上,这个被称为“红枣女孩”的笑容甜美如红枣的小姑娘,一直哭个不停,怎么劝都劝不住。薛佳凝也在比赛结束后,不顾劳累,和爱戴一起买了水果来看孩子们,和孩子们做最后的告别。在“天空之城”里,刘佩佩一看到薛佳凝,就飞奔过去抱住她,眼泪又止不住地掉下来。薛佳凝见状也红了眼眶,不停摸着佩佩的头说:“别哭了,别哭了,我们要坚强。”她还拜托其他孩子在自己离开后,能代为照顾小佩佩,因为“佩佩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我被淘汰了以后,她就不像你们,有大哥哥大姐姐的照顾,希望你们能够照顾她。”

  “其实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努力,这么拼。”薛佳凝说,“但我的体育真的很差,当我站在对决台上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一定会被淘汰,因为我知道,再怎么努力,我也比不过王宝强(薛佳凝爱戴赶往“天空之城”惜别小搭档(图) 听歌 blog)。”说着,薛佳凝大大的眼睛里又含满了泪水:“虽然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对不起,佩佩,姐姐没能帮你实现当冠军、带全班同学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梦想。”

  相比较脆弱的刘佩佩,小个子的李彩虹倒是特别坚强,就像她自己在比赛后的自我总结中说的那样:“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大家都要学会坚强。”可能是家中老大的缘故,想到要和亲切的爱戴姐姐分手,小彩虹也只是依依不舍地问:“爱戴姐姐,你以后还会来看我吗?”爱戴连忙回答:“我当然会来看彩虹,看大家,希望大家都要勇敢坚强地走下去。”爱戴还把自己新出的唱片送给了城堡中的孩子们,并在上面写道:“《加油!2008》的孩子们,希望你们健康快乐,快快长大。”

爱戴吧】 【薛佳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