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 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21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王宝强深蹲举重

《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翁虹勇闯铁血通道

《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薛佳凝离场与刘佩佩挥泪告别

《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薛佳凝深蹲举重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第一场10进8淘汰赛,昨晚(6月21日)在东方卫视热力开赛。节目现场,10大战队全副武装应对重重挑战:勇闯铁血通道、空中悬浮摔跤、挑战深蹲举重、艰难穿越勇士之路,小选手则挑战“小铁人五项”拯救暂时处于待定状态的明星搭档……比赛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尤其是临时救场的王宝强(《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听歌 blog),全力以赴挑战最后的生死大对决,上演了一场现场版的士兵突击(《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blog),赢得全场观众齐声呐喊助威。

  “铁血男儿”王宝强成功突击

  因饰演《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王宝强,在《加油!2008》的节目现场,再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 “不抛弃、不放弃”的《士兵突击》精神。在第一关的“铁血通道”中,临时救场的王宝强向“弟弟”郭伟林喊话:“你耐心等待,我一定帮你晋级,说到做到!”果然,他拿出在少林寺学到的看家本领“飞檐走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仅用9秒就轻松抵达终点。

  在“爱心加油战”环节挑战45KG深蹲举重时,王宝强拿出了《士兵突击》中不折不扣的憨劲,一丝不苟地完成了21个深蹲举重,连专业教练也直夸王宝强的动作“非常标准”,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不由地为他的精彩表现加油呐喊。

  在挑战最后的“勇士之路”——匍匐穿越铁丝网、爬云梯、过障碍墙、挑战极限45度斜坡几个项目中,坚持不懈的王宝强更是一展《士兵突击》的老A身手:在闪电般穿越铁丝网后,虽然因“水上天桥”钢管过粗不好掌握而几度落水成了“落汤鸡”,但他拖着湿淋淋的身体屡屡奋力冲上斜坡,无奈斜坡实在太陡,脚下一再打滑,没有休息好的王宝强已经明显露出疲态,但是“不抛弃、不放弃”的他还是在一次次不懈地努力着,最后终于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成功登顶,完成了这次突击行动。

  “最小组合”发挥最强“小宇宙”

  在赛前,瘦削的王啸坤(听歌 blog)一直被队友们揶揄“比纸片还要轻”,不过这个瘦削的家伙却一直爆发着强大的自信。“铁血通道”前遭遇 “大力士”们的拦截,王啸坤骄傲放言:“他们每个人的重量几乎都是我的两倍,但我有信心。虽然我和母青城都是各自组里年龄最小的,但我们一定会一起努力的,谁也不能低估了一颗冠军的心!”而在“空中摔跤”环节,虽然被足球名将谢晖(blog)选中成为对决选手,王啸坤仍不肯示弱:“要是我来选,也会选谢晖。虽然我在男选手中和任何人对决,胜算几乎都为零,但我的个性就是不如放手一搏,要比就跟最强的比!”此后虽被轻松摔落,手也受了伤,必须现场接受急救,可王啸坤还是自信满满:“下面的项目,我相信没有人能赢我了,就算是已经晋级的人回来我也不怕,因为我够灵巧。”

  但是,面对受伤了的王啸坤,他的小搭档“功夫小子”母青城还是很担心,他偷偷地对主持人说:“啸坤哥哥的手受伤了,我一定不能让他继续下面的比赛了,我要快点把他救出来!”果然,能打能跑的母青城三下五除二就轻松通过“小铁人五项”,成功拯救王啸坤于危难之中。王啸坤感动得不行,一把抱住母青城:“在他面前我真是自惭形秽啊!居然还要一个孩子来救我,我的小搭档是最厉害的!”最终,两个“最小组合”发挥强大“小宇宙”顺利晋级。

  爱戴(听歌 blog)薛佳凝(《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爱戴薛佳凝挥泪出局 blog)挥泪告别

  节目现场,不仅是各位运动达人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拼命鼓掌,女明星志愿者的努力和坚持也让在场的观众不止一次大声呐喊。“灵歌小天后”爱戴在第一关“铁血通道”中表现得十分抢眼,不仅有正面闯关的拼劲,还用上了快闪过人的巧劲,但因为她募集到的场外爱心短信捐款数额最低,进入淘汰待定。在“爱心加油战”环节,挑战25KG深蹲举重的她更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奋力完成了23次举重。不过,她募集到的场外爱心短信捐款数额还是落后于其他选手,不得不离开《加油!2008》的赛场。但是爱戴用一曲《和寂寞说分手》留下了自己对灾区孩子的关心,临走前抱着小搭档李彩虹,爱戴含泪说:“彩虹,人生什么时候都要坚强,所以我们不能哭,要坚强。灾区的小朋友失去的更多,他们也很坚强。在这个时候,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坚强,把我们的力量凝聚起来为灾区的孩子加油!”

  而自称从小就缺乏运动细胞的薛佳凝,在《加油!2008》的现场也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进入最后的“勇士之路”生死对决时,在“水上天桥”环节她几度落水,可她仍奋力冲刺,接下来面对两三米高的障碍墙,薛佳凝使出了浑身力气,可全身湿滑的她总是半途滑落,无法翻越,最终只能看着王宝强顺利登顶,自己抱憾出局。这样的结局让薛佳凝和小搭档刘佩佩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她说:“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佩佩,她是那么质朴的小孩。可是我也尽了我自己最大的力了,我只希望佩佩不要怪我。我也希望所有的观众都能参与到节目中来,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的孩子们。”

  爱心不断创造奇迹

  昨晚,数十家企业派出代表现场奉献爱心,他们承诺:“场外观众每发送短信捐出一块钱,我们就在观众捐的善款基数后加上两个零,献出百倍的爱心”。整场比赛,爱心企业和爱心观众的捐款数额不断飙升,而所有的明星志愿者也为了两个月募集5亿元支援灾区学校重建的目标拼尽全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创造了《加油!2008》的一个捐款奇迹——当主持人林海报出了爱心加油战中,3位明星志愿者在3分钟内募集到56214元即时爱心短信捐款时,所有的人都欢呼着。最终,本场《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比赛现场募得捐款4358万元。截至目前,《加油!2008》已经总共为灾区小学重建募得善款1亿9800万元,距离5亿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下周六(6月28日)19:30,《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将迎来更加紧张更加激烈的8进6比赛,精彩敬请期待。

爱戴吧】 【薛佳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