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送昂贵包包表孝心 老妈不识名牌背去买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3:07  新浪娱乐
陈坤送昂贵包包表孝心老妈不识名牌背去买菜

陈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影双栖的艺人陈坤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当中,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便分开了,和母亲一起长大的陈坤打小就特别体恤妈妈,早早便出来打工赚钱养家。近日在做客某谈话类电视节目时,陈坤还透露在自己经济宽裕之后还时常买些价值数千元的名牌包包孝敬妈妈,而不识名牌的老妈居然就用来拿去菜场买菜。

  小时候因为家里环境不好,心疼母亲的小陈坤曾立下誓言,“挣钱了要每天给妈妈买条连衣裙”。成为大明星经济宽裕后的陈坤没有忘记幼时的诺言,除了走哪儿都愿意把妈妈带在身边之外,给妈妈买起礼物来也十分慷慨大方。有一次陈坤的妈妈在朋友的陪伴下逛商场,就突然发现到某柜台展示的挎包和儿子买给自己的某只包一模一样。好奇心驱使陈妈妈上前看了看价签,一看不得了,发现这只包的价格竟然要四千多块。回家后立即把那只包包给供奉起来,不敢再背出去,还埋怨儿子怎么买这么贵的东西。陈坤只好哄她说那包不一样,只值四百多。但陈妈妈还是觉得不踏实,决定换另外一只包包去菜市场买菜,但她到现在还不知道的是新换的包比原来那只还要贵。这件事让陈坤领悟到一件事,孝敬长辈并不是一厢情愿的将自己觉得好的生活消费方式移植到他们身上,这反而会好心办坏事,让长辈觉得不自在,表达孝心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多花些时间陪在他们身边。(WAVE/文)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