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自曝打字员出身 称黄晓明眼睛单纯得像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陈坤自曝打字员出身称黄晓明眼睛单纯得像玻璃

陈坤(资料图片)

  2008年,陈坤(听歌)出道已经整整十年了。昨晚,他做客一档访谈节目,讲述了自己出道前后的故事。

  陈坤称,自己曾经历了太多的不幸,小时候父母离婚,家境不好,为了尽早工作补贴家用,当时学习成绩不错的他却选择报考职业高中,他的专业课程是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毕业后被分配到重庆市委机关印刷所做打字员。这份工作虽然清闲,但每个月工资太少,于是陈坤就辞职到夜总会做起了服务员。当时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一年内能做到大堂经理的位置,不过随后他对唱歌产生了兴趣,日收入从30元涨到了100多元。但在夜总会待久了,就感到了厌倦,“觉得快毁掉了”,于是,他决定到北京发展。

  初到北京时,有次坐出租车,司机一听他来自重庆,立刻就摆出居高临下的架势,大批重庆不好,陈坤最后终于忍不住了,用重庆话骂了那司机一顿。

  后来上了北京电影学院(blog)后,为了筹措学费,陈坤在课余时间仍然继续到歌厅唱歌。因为与同学生活条件差别很大,陈坤和同学很少交流。“23个人,有些人可能4年间也就说过十句话。我当时老觉得自己脏兮兮的,为什么我就不能生在那些特别幸福的家庭?”自卑的心理一度导致他话不多,表达能力很差。陈坤称自己特别喜欢看同学们的眼睛,“晓明的眼睛单纯得像玻璃一样,他笑起来纯洁极了”。王路

陈坤吧】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