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为“一姐”辟谣 五年为周迅定做三部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王中磊为“一姐”辟谣五年为周迅定做三部大片
6月11日,壹基金义工周迅在灾区探访行程结束以后回到成都,再次通过媒体和自身的行动呼唤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赈灾行动中来,自6月5日期,周迅发起了“星星之火,传爱四川”特别心灵赈灾行动以后,众多圈中好友和爱心民众都加入其中。这次灾区的三天行程也宣告“星星”计划的圆满完结。中新社发 黄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迅(听歌)李冰(blog)(王中磊为“一姐”辟谣五年为周迅定做三部大片 听歌 blog)两位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星,两人还同属一个东家华谊兄弟。如果一定要说谁的人气更高,想必只能见仁见智了。但日前有消息爆出,华谊总裁王中磊在参加上海电影节时,公开承认李冰冰的“一姐”地位,而周迅因为不受公司重视欲跳槽。前日王中磊接受记者采访回应此事。

  “一姐”?从未说过这话

  前日王中磊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李冰冰是“一姐”之说表示很气愤,“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什么所谓的‘一姐’言论,这在华谊是不存在的。我本人和公司都非常讨厌‘一姐’、‘一哥’这样的说法,这是非常丑陋的,太江湖气。”王中磊说,自己在上海电影节上参加的是一个公开的、有上百人参加的关于明星价值的论坛,所有的资料都有记录,而自己绝对没有发表过关于李冰冰是“一姐”的言论。

  跳槽?与周迅约未满

  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王中磊为“一姐”辟谣五年为周迅定做三部大片 blog)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得到主演大戏《夜宴》、《李米的遭遇》、《明明》等戏的机会。但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除了这三部戏外几乎没有再接过什么作品,这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不过似乎其幕后团队对周迅定位失衡才是问题所在,相比之前李冰冰、范冰冰(王中磊为“一姐”辟谣五年为周迅定做三部大片 听歌 blog)频繁接片、接广告,周迅除了主演《夜宴》、《明明》等片,仍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愈发受局限。所以,近两年周迅只好靠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来维持人气。

  关于周迅受冷落欲跳槽的说法,王中磊态度非常明确,“周迅是我个人最尊重和爱护的艺人,她愿意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去做那么多公益事业,是应该值得鼓励的。明星不该只有商业价值,也应该有更多的社会价值。没想到这么值得赞赏的事情,却被看成什么地位不保。我想说的是,在接下来五年,我们会为周迅量身定做三部大片。这是其他公司不可能做到的。她都会以不同的形象展现自己。周迅在继续完善演技和演艺事业的同时,还会继续她的很多公益事业。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潘莎莎)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