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澄清“失踪”传闻 只因工作人员沟通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胡静失约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节目,对此新浪娱乐联系胡静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特意就此事代表胡静进行了澄清。

  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失约”事件实为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不利,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与胡静的贴身助理在安排胡静工作时未能及时准确的沟通,导致胡静错失参与本期的全国首场总决赛,胡静由于电话故障对此并不之情,对于此事给节目组、参赛选手及配对小朋友郭伟林造成的伤害,胡静和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都非常难过,希望郭伟林小朋友能够继续开心的参加比赛,希望节目能够筹集更多的善款,也希望节目组能够对这次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导致胡静未能参与节目给予谅解,胡静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各类公益及慈善活动,真诚的对节目组及小伟林表示歉意。

胡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