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低姿态道歉:入行后第一次为工作而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无故失约公益节目《加油!2008》,令节目组大怒,胡静(胡静低姿态道歉:入行后第一次为工作而哭 听歌 blog)昨日终于在博客上低姿态道歉。

  爽约公益节目,多少让人有话说。胡静此前曾给出剧组未准假的解释,但在昨日凌晨这篇名为《对于星星的歉意,对于加油!2008的歉意》的博客文章中,胡静的态度显然更为诚恳:“入行这么久。第一次因为工作哭了。”胡静并未再次解释失约原因,只是一再表示歉意,“首先最让我觉得对不起的是星星(节目搭档郭伟林)……我非常非常的想他,也想致以深深,深深的歉意……对于这一次安排失误,给节目组造成的影响,非常不安,也非常抱歉……”

  胡静似乎更担心这次事件会给双方的合作关系投下阴影:“我在艺术路程上的成长,很多次都是东方卫视给予的……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直心存感激。”最后她祝愿节目组筹到更多的款,去建更多的希望小学,对于自己这次的失误,她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弥补”。(记者 王慧纯)

胡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