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回应李冰冰周迅争位说 华谊没有“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有消息爆出,华谊总裁王中磊在参加上海电影节时,公开承认李冰冰(王中磊回应李冰冰周迅争位说华谊没有“一姐” 听歌 blog)的一姐地位,而周迅(听歌)因为不受公司重视欲跳槽。王中磊近日跳出来声称自己没有说过李冰冰是华谊的一姐,还表示周迅绝对不会离开公司,并打算起诉报道失实的媒体。

  王中磊称华谊无“一姐”

  王中磊对于李冰冰“一姐”之说很气愤,“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什么所谓的‘一姐’言论,这在华谊是不存在的。我本人和公司都非常讨厌‘一姐’、‘一哥’这样的说法,这是非常丑陋的,太江湖气。”

  关于周迅受冷落欲跳槽的说法,王中磊态度非常明确,“周迅是我个人最尊重和爱护的艺人,她愿意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去做那么多公益事业,是应该值得鼓励的。明星不该只有商业价值,也应该有更多的社会价值。”

  面对一拨又一拨的不实新闻,王中磊表示,已经联络了自己的律师,“打算诉讼那家不实报道的媒体”。那周迅真的会离开华谊吗?王中磊斩钉截铁:“我可以很确定地说,周迅绝对不会离开华谊……下半年,她还会迎来自己演艺生涯的又一个高峰。”王中磊称华谊与周迅的合作很稳固,也会很长久,“周迅下半年将有三部电影上映,《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她也将迎来自己又一个高峰,同时,也将有力证明她在华语电影界的地位。”

  周迅否认事业受限

  周迅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周迅这一年半来之所以减少曝光,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在此前一段时间曝光过于频繁,想休息一下,为自己的电影事业重新作规划。在减少曝光的日子里,周迅一直致力于环保和慈善事业。至于合约问题,记者获悉,周迅跟华谊的合约并未到期,她依然会履行自己的合约。而且,经纪人强调,周迅并没有跟其他公司洽谈新合约。

  对于发展受局限的消息,周迅的经纪人非常愤怒。她说,周迅主演的三部大片《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即将在今年秋天密集上映。周迅本人也于几天前在上海骄傲地说:“整个票房都是我的。”而且,周迅也否认了“即使演戏也是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的说法。她说,她在《画皮》中演千年狐妖,是个负面角色,《女人不坏》中她演的是喜剧人物,《李米的遭遇》中扮演的是一个焦虑的司机,“这几个角色都是我的新尝试,绝对不是重复以前的戏路。”

周迅吧】 【李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