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遭遇“随意门” 网友质疑记者专业操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48  新浪娱乐
霍建华遭遇“随意门”网友质疑记者专业操守

霍建华出席6月20日活动现场照片

霍建华遭遇“随意门”网友质疑记者专业操守

某网络新闻中指出霍建华酒吧照片实为霍建华与高层在活动现场

  近日,一篇名为《携众友酒吧狂欢 霍建华生活奢靡难当优质偶像》的新闻成为网络转载较高的文章,文中指出“6月23日讯久未亮相的霍建华,近日被记者拍到在上海某酒吧喝酒,一直到困意隆隆时才选择离开。据悉,从现场的情况来看,霍建华喝的有点多。没想到,这位优质偶像也有这样难看的一幕。”而就在记者向霍建华经纪人求证时,却得到了不一样的说法。

  时间地点均有误 出席活动成泡吧

  在另一篇新闻《深夜买醉生活奢靡 霍建华难做优质偶像》中指出,时间是“2008年6月22日。”地点为“上海,台湾偶像男星霍建华到某酒吧喝酒,一直到困意隆隆时才选择离开!”而记者致电霍建华经纪人时,对方却给出,照片是出席某时装品牌2008秋冬发表会时的现场照片,而时间也不是文中所说的6月22日,而是6月20日,地点更不是所谓的酒吧而是活动现场楼上的宴会厅,在场的除了霍建华,还有胡歌及活动的高层人员。

  之后记者也致电该活动的主办方也得到证实,此照片确实是20号活动当晚的现场照片,而关非22日的所谓酒吧,更没有什么“携众友酒吧狂欢”之说。

  之后,记者也询问了当天参加活动的部份媒体同行,看过此新闻的记者也表示,此新闻确实有看图说话之嫌,并向记者再次证实此新闻确实是20号某时装品牌活动现场的照片。

  网友质疑记者专业性

  此新闻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众网友的质疑,一些参加过该活动的网友也在该新闻的评论处表达了对此新闻真实性的质疑:

霍建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