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甜蜜夜会张亚东 两人又旧情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高圆圆甜蜜夜会张亚东两人又旧情复燃?(图)
高圆圆(高圆圆甜蜜夜会张亚东两人又旧情复燃?(图) blog)夜会张亚东(高圆圆甜蜜夜会张亚东两人又旧情复燃?(图) 听歌 blog)

  张亚东和瞿颖(高圆圆甜蜜夜会张亚东两人又旧情复燃?(图) 听歌 blog)甜蜜的新闻近来常见诸媒体,但前几天,记者撞见张亚东又和前女友高圆圆约会。

  本月中旬,高圆圆主演的《南京南京》杀青,回到北京休整。日前某天晚上9点半左右,记者在东直门附近发现了高圆圆和女助理驾着奥迪汽车驶入永安里附近的尚都商场的西楼车库。随后,记者上楼查找,发现当时该商场只有三楼一家名为“蜜桃”的餐厅和一楼两家咖啡厅还在继续营业。

  大约在晚上11点钟左右,商场车库电梯间的门突然开了,高圆圆和张亚东一起说笑着走了出来,两人脸上都挂着亲切自然的微笑。高圆圆打开了自己汽车的车门,拿出了一个绿色的手提袋,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件物品递给了张亚东,两人一起转身又走回了电梯间。20分钟后,张亚东开着宝马跑车驶下了车库,停到了电梯间门口,这时记者看见高圆圆和一个女孩子走出了电梯,向张亚东的汽车走去,高圆圆站在车旁和张亚东交谈,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张亚东开车离去了。

  高圆圆与张亚东分手已经两年多了,但关于两人仍有来往,关系亲密的传闻不断,两人又旧情复燃?记者联系了高圆圆,她表示,当天晚上她和经纪公司的同事一起去看孟京辉的话剧,之后到尚都的餐厅吃饭聊天,张亚东是她后来叫来的,和当天星美的老总认识,因为张亚东一直有拍电影的想法。高圆圆承认他和张亚东一直有联系,但一年也只是见两次面。高圆圆语气坚定地表示:“我们两人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但只会保持朋友的关系,绝对不会再复合。”

高圆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