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 何炅早已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何炅早已完婚(图)

何炅(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近日,曾经大曝“超女”和“快男”内幕的舞美师(blog)再度出手,在博客大爆湖南广电系统主持人的情史,舞美师甚至称何炅(听歌 blog)其实早已结婚。昨日,记者从一位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何炅和恋爱近10年的前经纪人女友确实领了结婚证,但现任经纪人则对此事采取回避态度,表示:“这个事情我不会告诉你”。

  舞美师大曝主持人情史

  与超女、快男时期的各种爆料相比,舞美师此次的爆料一如既往地详细到位,几乎将湖南主持人的情史全都说到了,包括汪涵(blog)杨乐(blog)已婚、何炅和前经纪人已婚,李维嘉正在和《快乐大本营(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何炅早已完婚(图))》的同事吴昕(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何炅早已完婚(图) blog)谈恋爱,《娜可不一样》主持人马可和制片人郭晓华已经同居,还和蒋宏杰YOYO曾经陷入三角恋……此外,舞美师还通过成语填空的方式,让网友猜答案,间接曝光了湖南卫视数位高层的婚恋史,如此多的爆料确实让人目瞪口呆,不过这其中,最让网友们震惊的要属何炅已婚的消息,许多网友甚至在网上怀疑消息的真假。

  知情人证实何炅已婚

  昨日下午,为了证实何炅和前经纪人结婚这一消息,记者分别致电何炅的同事兼好友谢娜(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何炅早已完婚(图) 听歌 blog)与李维嘉,不过二人手机均转至秘书台,只有李湘(舞美师再曝湖南卫视内部情史何炅早已完婚(图) 听歌 blog)的电话接通了,但接电话的却是李湘的助理,称李湘有节目要录,正在化妆,非常忙,没空接电话。记者问到何炅结婚一事时,对方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刘琼只给了记者一句话:“艺人的私生活我不过问,也不会告诉你。”但一位圈内人在听到记者的疑惑后透露,何炅确实已经结婚了,“那个帖子说到的别的人是否结婚我不太清楚,但何炅的确和王菁领证了,我去年就听说了,应该领了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吧,王菁还比何炅大3岁,是得给人家一个名分了。”据他透露,王菁曾经是何炅的助理,对何炅的关心可以说无微不至,在事业上,王菁一直给了何炅很大帮助。在生活上,她对何炅也是体贴入微,“每次在外面吃饭,王菁都会特别点何炅爱吃的东西,还时不时为何炅夹菜。”据悉王菁现在已经离开娱乐圈,在一家著名化妆品公司任职。

  王菁

  何炅前经纪人,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她比何炅大3岁,被“炅迷”称为“王菁阿姨”。这个称呼曾让王菁不满,但久而久之王菁也习惯了。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首次谈起了自己的女友,不过他形容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像亲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